close
小王子的星球掉落了一顆玫瑰花種子

小王子每天細心為它澆水,為它除蟲

只為了不讓他受到任何外界的迫害

玫瑰花很驕傲的告訴小王子

「我那麼美麗,你對我照顧是值得的」



小王子雖然不喜歡它說話的口吻

卻真的打從心裡喜歡這朵玫瑰!

於是如此放任它

玫瑰花要小王子為它覆蓋一個玻璃罩

玫瑰說夜晚的風真強

它將因此提早死去



小王子多麼寵愛玫瑰

它的要求沒有不答應的

只是他必須要遠行

要好一陣子才會回來

小王子很不捨玫瑰

但是決定的事不能更改

要道別的那天

小王子問玫瑰還能為它做些什麼

玫瑰說:

「請移開我的玻璃罩吧

我知道我將因此變醜

因此老去、因此死亡

但我從沒想過會有一個如此溺愛我的人

那麼我將了無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