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脖子後面腫了一塊東西
大概從寒假開始吧,我就摸著他變大變小
心裡害怕著是什麼不好的東西

雖然如此,這一拖竟然好幾個月

一開始跟我爸媽說的時候他們不怎麼緊張
最近爸爸突然問起這件事,似乎還蠻關心
也想說我那一塊東西怎麼不消下去
還說要請假陪我到醫院看

不過今天決定先去看耳鼻喉科

我自己去

在等待的時候,我心跳有點快
我想等一下如果量心跳的話,該怎麼跟他說我的心跳為何如此快

後來輪到我

我一進去

「怎麼啦?」聲音微微上揚
『恩,我脖子腫一塊東西』
醫生先是給我看看喉嚨,大概是看有沒有感冒之類的
發現似乎沒什麼異狀
「這樣情況多久了?」問完靠近我,然後把兩隻手壓在我的脖子後方
我想了一下說蠻久的
「是多久?」
不敢跟醫生說可能有半年以上,勉強說了四個月以上
「恩...」
後來拿了鐵一般的東西,似乎要更往我喉嚨裡面挖
「我現在要看看,這個腫塊是不是已經轉移成不好的東西」
說話聲音清柔到不行,然後開始往我喉嚨挖
我幾乎憋氣狀態,還叫我要用鼻子呼吸

「不用擔心」這句話說話的聲音語氣音調,真是剛剛好到不行
因為我就不擔心了,然後放心了

後來醫生說只是腫起來而已
不好的東西四個月就很可怕了


讓我想到附近的牙醫師
說話也是這樣清柔的聲音,然後我就放心的把牙齒交給他了
如果醫生也要搶生意的話,這樣安心的聲音一定要學好
不過醫生怎麼能會希望病患很多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