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一兩點的時候,正要睡覺的時候
想說自己的心跳怎麼這麼快,然後就開始的搖搖晃晃
不停下來,就令我害怕
每到地震的時候,全家人會跑出房間聚在樓梯口
不知道那樣有什麼用處
我只記得我媽以前曾經說
就算房子倒塌了,家人也是在一起
真的,聚在那裡後,心裡就安心不少

媽媽就開始說什麼,沒多久前說預言家講中秋會地震
可是也算是過了中秋
回去睡覺的時候心神不寧,開始想東想西
像這樣的天災,我都會想到明天過後這部電影

如果要選擇天災
要熱死還是冷死比較好?
又有聽說2012年是末日等等的
還有台北會不會被淹沒,淹沒不一定會淹死人
但到時候會不會餓死?
如果真的只剩下三年的時間
要做什麼好?人生意義重要嗎


今天樂興突然來了好多人
有些算是認識,還有熟悉的
因為這次的練習,跟涵雯比較熟了起來
很期待日月潭的演出
最期待的原因之一,當然是因為我沒去過日月潭
當作旅行也當作修行XD

晚上回家剛好遇到要出門的父母
所以跟他們一起去好事多
買了很多好吃的東西開心不已
結帳人員又是個帥哥,心情很好
回家路上是我開車,越來越能掌握了
會換車道也會轉彎
停車技術可能還要多練練
耶,之後還要去考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