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就是很開心節日的到來
或許會跟表哥表弟妹們到哪裡
所有的親人一起烤肉吃飯
就算漸漸大了,沒有像孩子時代那麼多遊戲可以讓一群變化的大人感興趣
可是這就是我們的回憶,不管這個聚會到什麼時候
我依然會期待見面的時候,出去的時候
親人間奇妙的感覺
可是今年,什麼都沒有
爸媽就說要去聚聚,也不帶我們
表哥們有了女朋友會想和我們去嗎

炳翰佩如,我們就算平常不見面
應該要規定一下,逢年過節親人相距的時候
我們也要見個面,至少我們年輕人也要來個烤肉吧!!!
怎麼考都行,去吃野宴也行啊
看明天能不能啊?

所以過了孤獨的中秋
看了2集朴新陽錢的戰爭
我想,我是真的喜歡這個演員
就算不是韓社長,依然讓我喜歡
一直注意他的演技

家的感覺很奇妙
平常的晚上都有家教或是其他事
昨天晚上家教前,逼媽媽煮了一樣菜讓我當晚餐
雖然只是個洋蔥
說到洋蔥,我第一次切他
真的讓人淚眼汪汪
全部都是洋蔥,但是我出門的時候
真是精神百倍,覺得體力都補充滿的感覺
好神奇


然後很晚的時候,靖閔有來我家串門子
他的叔叔跟我們是同一社區
她今天要睡這裡
璇在很晚的時候,帶了她的新男友
新男友還變了兩個魔術把戲把我爸媽弄的團團轉
我爸爸一直說,有魔法!讓璇的新男友大笑不已


今天一人待在家
把很多想傳的影片還要網誌都弄上了
呼,也是不少功夫
爸媽有把晚上的時間留給家人
然後還一起看了巴黎戀人
喔,朴新陽還是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