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怎樣都很有自信
就算在道路駕駛的那一次,我還是覺得我很會開
後來發現真的都錯了

我弟要去拿駕照的那一天
竟然還問我拿了沒,說要幫我拿
有那麼點感動

看到駕照很開心

當天我爸就讓我開
馬上就遇到換車道的難題
我簡直是緊張要死
而且我的線都對不準
也搞不太清楚什麼時候要轉彎比較好

還有在路邊停車的時候
我根本不知道方向盤到底該打哪邊
還要去思考

果然,轉幾圈轉幾圈是那麼的無用= =

我爸就知道我開的糟糟的
今天我就想說要出去也想練習

我爸就很不高興,說不給我開

我也很不爽,花了那麼多錢拿一張紙有什麼用
覺得路危險跟我講就好了,為什麼要兇

後來我爸回來有好好跟我講
我在意的不是開不開這個問題
是為什麼要莫名其妙對我發脾氣
我就是因為覺得開不好,所以想練習啊


總之
有拿駕照的人,還是要拿的有意義
有一張紙沒路用

還有我的空間感果然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