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老師真的很會講,講出這麼動容的話

音樂會的當中,應老師總會提起當初創團的始末
其中有那麼一段,真的讓我感動

應老師在巴黎的修道院辦了一場在台留學生合開的音樂會
覺得這種音樂的奉獻,也要帶到台灣
應老師就去各個教堂找一個可以生根的家
這一段日子我好像也算有參與
先是在何老師的音樂教室練習
又跑到某一個大教堂(忘了是哪裡)
但是不管在哪個教堂,那裡的牧師都會問應老師是否為教徒
而因為應老師還不是真的教徒,就拒絕了應老師的請求
後來找到了這邊,一個看起來小小的教堂
這個牧師就用寬大的愛接納了應老師接納了童想

我心想,上帝他一定不會責怪願意用音樂散播愛的人
沒有「教徒」這兩個字的枷鎖

教堂很小,不過小才是家

今天非常的累

早上YWCA
中午很早就到了教堂
邊聽亞錦賽的轉播
馬上就1:3落後日本
應老師練團的方式總讓我覺得蠻累的
中間的間隙太緊繃,很容易神遊

後來的布蘭登堡
我很喜歡看小弟努力想拉好他SOLO的樂段
想叫他放鬆的拉,不要緊張
就算掉了一些些姊姊們也會幫你

合唱的第三首還蠻感人的

還有在拉交響曲的時候
蕭陽德坐在我的前面
那會有誇張的表情動作
常常會嚇到我,好想笑

晚餐超好吃莎拉是李汐青的媽媽做的
超優秀!


最後
中華跟日本打到延長賽10局
以5:六敗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