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工人,看到冰箱沒搬走
冰東西在裡面也還好,可是看到裡面的水密桃竟然就給他吃了
因為那是從日本寄來超貴的水密桃,一顆3百多塊
那時候我因為不知道以為是家裡的,就吃掉了(怎麼那麼好吃)
但是冰在自己家裡冰箱的東西,吃了本來就沒什麼問題
可是那些工人連不是自己的東西就吃了,讓人很傻眼
雖然只是個水果,可是這就是貪念

幾天前看到舅媽抽屜的喉糖,雖然很想吃
我克制了,不是因為喉糖是多麼了不起的東西
而是不能隨便縱容自己
以後會越來越大膽的


討厭家裡附近屈臣氏的小姐總是在你旁邊誘惑你買什麼的感覺
所以今天就去康士美買保養品,我要很得意的告訴大家
我現在除了乳液因為有點過敏有兩餐沒擦,其他天都沒有因為懶惰而不做保養喔
沒想到持續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容易的許多
看來我的個性有在改變當中(開心)
不過我看到康士美高小屈很多的價格,有點後悔寧可被盯著看也要省錢的
但女人心海底針就用在這裡
當我結帳看到是一名超清秀又有氣質又親切的帥哥後
我打算以後還是要常來光顧一下

話說這種情形到PTT沒附真相是會遭受攻擊喔哈哈哈哈

喔耶,心情真HIGH


明天要上德文了!

啊還有我今天認識N檔和P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