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久沒有在外考試的感覺
所以今天筆試之前還有點小緊張

交了100塊給駕訓班
不知道是不是太便宜
沒有舒適的位子竟然連冷氣都不涼
跟旁邊的人快撞手臂,還要想辦法的擦乾流汗

我的教練有過去幫忙
很多他的學生都會跟他聊聊
他瞬間變爸爸的感覺
一直對他們笑笑的,然後問他們沒問題吧?
考完也一直提醒他們明天路考的事情
我沒辦法那樣

雖然我路考拿了一百分哈哈哈哈
看到我有嚇一跳
一堆超難背的多少錢,幾個月幾個月的
我根本懶的花心思背,就全部看過去那樣
結果一考試的時候,就全部都有印象
就安然的過關了

我弟一過,說了一聲好爽人瀟灑的走了
然後明天路考要七點半到
我是有多久沒有早上六點多起床了
好可怕的時間

我很擔心
因為最後一堂的駕訓班上課
我還因為一不小心上到安全島上被教練唸很久
算了啦
反正我多交了一千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