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考當天,我非常的緊張
那天竟然要7點半到駕訓班,很讓人傻眼的時間
我很久沒那麼早起了!

到那邊的時候
我一直緊張,因為我很有肢體的障礙
吃了超豐盛的早餐
結果我肚子一直痛


在旁邊看別人考,那個壓線聲音幾乎沒響過
全場只聽到一聲,嚇了大家一跳
原來那個,是真的會響

快輪到自己的時候,會有一次看別人考試,跟著坐車
主考官,在那個人要下車的時候語氣不是很好的叫他要拉手煞車
我謹記在心(平常都沒有在拉的)

考試的時候,倒車入庫是差點壓線但是沒有
我的速度超慢,慢到連開直線也很慢
主考官都不耐煩叫我開快一點

後來我順利的通過終點,實在太高興
我有記得拉手煞車喔
結果我一放煞車下車的時候,車子竟然在走
嚇了我好一大跳
主考官看了手煞車有拉,可是沒打P檔
「打P檔打P檔!」
比前面的人還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